close

 

書名:閃電匹格

作者:火狐尊

簡介:

  身佩削鐵劍,一怒即殺人。割股相下酒,談笑鬼神驚。男兒莫戰慄,有歌與君聽。殺一是為罪,屠萬是為雄。屠得九百萬,即為雄中雄。意外的華夏來客,降臨一片神奇的武鬥大陸,黃金血脈開啟失敗後又該如何選擇?鬥氣和古武的完美融合,虎形練骨、豹形練力、蛇形練氣、鶴形練精、龍形練神。神秘的六臂金身迦喉羅,白骨的翼翅,殘損的黑星,憑借著獨特而強悍的能力,在一片血腥的殺戮中,朱壩逐漸的踏上最巔峰!「朝游北海暮蒼梧,袖裡青蛇膽氣粗!三醉岳陽人不識,朗吟飛過洞庭湖。」誰說比蒙帝國匹格力大無窮,速度卻是致命的弱點,且看我古翼一張,遮天蔽日……

 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6797

 

  初次看到這本書名時,第一個聯想到的,就是CARS中那個速度飛快的賽車手閃電麥坤,同樣是閃電,麥坤跟匹格究竟是哪裡不同?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說清楚,講明白。匹格,其實就是PIG,中文翻譯為「豬」,也就是說,本書的主角是一隻豬!如果能夠穿越,誰都希望有機會可以變成帥哥或美女,但這位成為匹格豬族的苦主,卻將永遠和這些名詞無緣!

 

  獸族八大強戰種族之一,匹格黃金血脈王室成員,乍聽之下還真威風,但說來說去,他終究還是一頭豬啊!如果再搭配上朱壩這個名字,唸久了還以為別人在罵自己是豬八戒……唉!注定和匹格、PIG、豬等稱謂緊緊相連,又看到自己舅舅那般圓柱體的驚人身材,眼前這條人生豬途,難道他得先進行的第一件事是甩肉計劃?

 

  但大家可別小看了這個世界的匹格族,只要是擁有黃金血脈,一旦覺醒,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!光聽「黃金戰體」這個名詞,腦海中就逐漸浮現出一隻金光閃閃的豬……(喂)!就好比人在緊張時,腎上腺素會激發潛能,當黃金匹格遇到危急的時候,所暴漲的實力更是驚人。當然這些對豬豬們來說只不過是小兒科,因為能夠擁有皇族的鬥氣潛力,才是他們最渴望的目標。

 

  每當到了血脈覺醒之日,彼此間冷嘲熱諷是一定會出現的場景,偏偏朱壩又被那所謂的聖主擺了一道,落了個血脈開啟失敗的窘境,不揹個廢物外號三五年,豬群們自然不會放過他。好加在舅舅送上的安慰禮,讓他發現自己竟然能夠吸收妖獸卵中的能量,也因為這個意外的發現,讓他有朝一日得以卸下廢物這個包袱,擺脫豬頭的形象。雖然中間的過程不是那麼順利……好比他現在腦域中那兩個怪東西──聖主短暫露臉所留下的半顆黑星,還有那隻癩蛤蟆魂相(冏)。說真的,轉生成為一隻豬已經很讓人無語了,現在就連魂相都如此與眾不同,對於他的未來,更是讓人充滿著好奇感。

 

  然而一個曾經被遺棄的族人,如何變成了擁有逆天能力的黃金匹格族人,在這過程之中,冷眼相待與刮目相看的差別,又將在這個武鬥大陸上掀起多大的風暴?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書名,其中卻充滿著各種期待的元素,在主站讀友熱情迴響之下,不約而同的發出「差點錯過一本好書」之感,匹格族的人氣,早已持續的看漲中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