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起點台灣會員,您好:

  又到了吃年夜飯領紅包的快樂新年啦,起點台灣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,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,馬年行大運。

        此次農曆新年假期,從1/30(四)至2/4(二),為期六天,有幾件事要特別提醒大家:

        (1)年節期間若需儲值,只有FamiPort、信用卡、WebAtm、電信小額付費、MY CARD儲值PO幣能夠立即入帳,其他儲值方式,因相關配合單位年節休假,無法立即生效,須待年後才會入帳。

  (2)自 1/29 至 2/4 這段期間,您所反映的網站相關問題,客服人員無法立即回覆,有任何問請寫信至起點台灣客服信箱(qidian_service@popo.tw),我們將會在年後盡快為您處理,造成不便,請多多見諒。

       (3)好消息宣布,起點台灣會員的書櫃藏書量,已由100本擴充至200本,歡迎大家多多收藏好書,年節期間好好看個夠。

       (4)好消息 part 2,起點台灣行動版網站(http://m.qidian.com.tw/),已增加訂購及投票功能,假期間若需全台趴趴走,只要帶上您的手機或平板,依舊能享受看小說、投票支持作者的樂趣哦。

       (5)好消息 part 3起點台灣四週年慶,正在站上如火如荼地展開,除了有最熱門最暢銷的話題小說書展外,消費還可享起點生日快樂回饋金,快點來看看起點台灣四週年慶

       謝謝大家過去一年來對起點台灣的支持與愛護。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薦更多更好看的作品給大家。

起點台灣分站 敬上

arrow
arrow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