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起點世博會

        無邊無際的想像世界,是讓心情放鬆的不二法門,是補充課外知識的最好良方,是朋友聊天的討論話題,我們只能說──閱讀,讓生活更美好。 Better Fiction, Better Life.

  穿越古今中外,打破故事疆界,前所未有的世界冒險之旅,就在起點世博會

  

  世博會舉辦的目的,在於透過不同地方的人們聚集一地,展現屬於自己城市不同的風情,挖掘其他城市的美好,互相交流,達到城市進步,使生活更加美好。

  同樣為了讓生活更美好,起點台灣從閱讀的方向出發,共選出十六個城市與國家主題館,推薦多達39本書,並依照城市不同的特性作為主題選書,如上海的華麗文學、以清朝穿越為代表的北京、多事熱鬧的煙雨南京、馬上風流的大堂首都長安、充滿神秘蠱術的苗族雲南、星光燦爛的香港演藝圈,以及多元文化發展的年輕台灣、充斥各國風情的海外主題館,不論是戰國日本、現代韓國或是歐美極具異國情調的故事,應有盡有。

  這三四十個不同題材調性的故事,時而讓人開懷大笑,時而讓人悲傷落淚,或有惆悵、或有豪邁,或有省思。都能夠讓你超脫現實壓力之外,飛翔在變化多端的精彩故事裡,重新找到前進的力量。

  起點世博會的期間,小編會固定每週兩篇特別報導,依照主題館的風格,輕鬆地介紹選書,讓讀者更快了解書籍內容或是各館主題,還望能夠博君一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