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次都市類小說更新158本,歷史類更新80本,小編從中各選出兩本和三本推薦給大家。其實,小編相信一定有更多的好書埋沒在這兩百多本新書中,只是不小心錯過了,如果大家心目中有小編漏掉的好書,也歡迎留言推薦給其他還不認識的讀者。

下個禮拜三將由佳小編出馬,推薦給各位「科幻靈異」類的新書!夏日炎炎,最適合待在家裡看恐怖小說,從心裡製造出涼颼颼的冷氣,清涼消暑還可以省電費!

 

都市類

重生官商路(1).jpg 

NO1.懵懂的豬《重生官商路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  這本目前僅連載至一百章出頭、約四十萬字的都市新銳之作,在起點主站已有超過三萬的推薦和近五十萬的點擊率!對一部劇情才開始邁向高潮點的小說來說,不是一件輕易的小事!重生的小說很多,官商類的小說也很多,但《重生官商路》卻以真實得令人害怕的故事情節,和精采富深度的內容,緊緊抓住讀者的眼光,讓許多讀者大呼過癮,直說:「就算這本書太監了我也一定要支持!」

  但別怕,某豬可是有坑品保證的!這部不可錯過的小說,如果可以,星號我很想給到破表!

NO2.東方三少爺《醫仙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  身為起點百萬俱樂部成員之一的東方三少爺,新作《醫仙》第一章就引人入勝,講述一個中醫醫學式微的年代,立志行醫救人的中醫實習醫生,意外得到了某種異能,能夠將「植物」植於人體中,治療病灶的故事。劇情高潮迭起,環境的變化和人物的心理都刻劃得栩栩如生,使得這部新連載的小說,不僅是「好看」,還令人「非常期待」!!!故事究竟會如何發展呢?真想拿一條鞭子去鞭作者,讓他快快更新啊~~

 

歷史類

NO1.淡薄銘知《大宋一品食神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  一個年輕的行政總廚,在回到過去後,以高超的料理功夫,成為一個人見人愛、花見花開,皇帝見了也要接待的一品食神!

  ……打從小當家後,這是小編第一次看書看得這麼痛苦……我連看《美味關係》都不會如此難受(os吐槽:因為《美味關係》重點不在於吃,在於仔仔和侯佩岑談戀愛啊~)每次我都覺得看美食類的書是在自虐啊!不過也是作者功力佳,才能夠將紙上料理描述得彷彿聞得到香氣,這樣的好書,就算饞死了也要看下去!

 

NO2.望平安《唐朝好醫生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
  小編很喜歡「專業文」。所謂專業文,便是指主角身有所長(如醫術、廚藝等),並且此特點在劇情發展中具有舉足輕重的重要性!但專業文寫的好不容易,一來不能喧賓奪主,小說要好看但不能枯燥;二來要言之有物,不能夠作者隨便唬弄就算一回事了。

  《唐朝好醫生》是小編近來所看數一數二的專業文,在現代被尊稱「小神醫」的王平安,回到了中華醫學大放光彩的輝煌時代──唐朝,會和當代的神醫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

 

NO3.左行人《山賊二當家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

  他是斧頭幫的二當家,可惜心慈手軟,幹不了大事。如今大當家蹲牢房,他帶領一群不成氣候的小嘍囉,準備劫獄救人去!沒想到山賊混一混,混到官場去。呃……你到底是混哪裡的?!

  一個匪類大鬧官場的故事,爆笑又有趣的歷史小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