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武動天河

作者:端月

簡介:

    穿越異世的傳說,如波瀾壯闊的詩篇。少年灑脫、豪情,走在一個以武為尊的世界,在這異世征途上,前路荊棘,一路熱血激昂,如那天河浩瀚之星,挽歌譜寫一曲異世傳奇……天才的背後,由幾代的優秀傳承來奠基!奇才的背後,由智慧與熱血奮鬥來鑄就!

 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6043

 

    從小與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,出生於古老武學世家的云天,在爺爺望「孫子」成龍的期待心驅使下,除了每天接收爺爺親傳的武術修煉精華,耳朵方面的耐力訓練,自然也不會少。由於爺爺的警覺雷達隨時偵測,只要發現云天有貌似偷懶的傾向,除了正餐武學修煉外,當然也要來幾碟加味小菜避免食之無味!左一句「破個內褲都困難」,右一句「殺豬三式都不如」……在爺爺的獨門人才養成計劃加言語疲勞轟炸下,云天心中對於武學的熱愛,長大後一直沒有停過。


    事情的發生,要追溯到爺爺臨走前留下的一幅古畫軸。爺爺千叮嚀萬交代,頭號提防對象──白眉老頭,不惜利用孫女的美色,展開奪物計劃,讓涉世未深的云天,就差那麼一步,很可能就此讓爺爺無法含笑九泉。最後雖然不得不使用自殺性手段引爆炸彈,卻也保住了畫軸流入他人手中的結果。

    主角云天,被炸彈炸到了位在大唐國的一個涂氏望族中,醒來時全身是傷,眼前令人慘不忍睹的景像,也宣告了他就此成為涂天河的命運!同樣身為涂家的子孫,卻無法進入武堂學武,母親出身於ㄚ環的卑微身分,也讓他們在家族中過著形同於下人的生活。而這副身體的主人,只因為一杯不小心濺到別人身上的茶水,就被責打而死,當涂天河此世的種種記憶一湧而上,普獲新生的云天決定以云天河的身分,好好的替涂天河,也就是此刻的自己一雪屈辱!

    話說回來,那幅用生命保護的古畫軸,究竟是何方聖物?打開來是一幅星空圖與人體經脈穴竅圖,上面用小篆體所寫的《無量星經》,讓云天河,有了習武的最佳利器,借助諸天星辰來輔助修習的內家修煉功法,是《無量星經》所蘊藏的武學奧妙。在尚未接觸到此世的武道世界前,涂天河因為茶水事件,遭強迫禁閉一年,在狹小黑暗的空間裡,全心全力修煉著僅有的武學精華,當他與母親的地位重新被家族正名,讓涂氏家族命運為之一振的武學天才,就在充滿著感動、欣慰、忌妒、羨慕……等各種情緒中驚人誕生!

    武道修煉從最基礎的練筋肉階段開始,經過煉骨,煉臟,煉血髓階段,慢慢的從武士,武師,先天武師,達至大宗師的境界,最後有幸能揭開那層神秘面紗的人,便成為傳說中的武聖!穿越來到了這個不屬於他的世界,即使奇才光芒早已震攝眾人,云天河在練武之路上,絲毫不敢鬆懈一分一秒,僅記著爺爺的教誨,結合武術與眼前所見的各種修煉功法,這一條武道之路,他的步伐絕對是強而有力!

    擁有主站上近四百萬的點擊成績,「精彩」、「支持」、「好書」……等加油聲不斷,作者端月在讀者相挺下,不斷使出各式武學奇招。從文字中不斷飆高的熱血溫度,藉由每一次的閱讀,都讓人有大呼過癮的滿足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