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.jpg 

書名:極限武修

作者:粱尚

簡介:

    無垠的天空下,懸浮著萬千座巨大的空中島嶼,在天武界被稱為「浮島」,這裡沒有陸地,是一個將武道繁衍到極致的空中世界。武者們修煉真氣,鍛煉肉身,擁有威力恐怖的武技,虎嘯拳,天崩掌,七星步,升龍破……平凡的少年陳木生,苦苦無法修煉出真氣,直到某一天,他得到了一個神奇的錦囊,從此命運陡轉!在不斷突破極限中,學習最強的功法,修煉最彪悍的武技,從而開始了他豪邁的傳奇人生!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9297

 

    不能成為天下第一強者沒關係,至少在家族中不要變成墊底的那一個就好!只可惜天不從人願,咱們的主角陳木生,生長在風月島上頗具盛名的家族,苦心修煉著《煉體訣》,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昔日的同伴們一個個朝著武道之路邁進,難道說這一切註定和他無緣?


在武者、武士、武聖修煉的三個境界中,真氣可以說是武道層級的入場券,不見真氣,就是廢物!年復一年苦修著《煉體訣》,卻無法抵擋眼前殘酷的現實,不輕言放棄的陳木生,此時唯一超越別人的,就是骨子裡的那份志氣!即使必須住在臭氣薰天的小房間,都必須把尊嚴擺一邊,因為陳木生相信,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廢物!

想攀上巔峰,成為最強之人,方法可以有很多種:努力修煉最後登峰造極,或者是吃遍各種稀奇丹藥打通全身經脈,再或者是獲得一本神級功法……很多可能都有機會讓廢物變成天才,但如果是撿到一個錦囊呢?一個錦囊外加一張紙條,簡單輕巧的設計,卻可以讓一個人擺脫廢物命運,踏進強者世界!?被使喚去打掃房間,陳木生意外發現一個黑金色錦囊,錦囊裡出現的不是什麼失傳N年或是前世記憶裡的武功秘笈,而是「一張紙條」!如果你以為這只是一張普通紙條,那可就錯了!因為紙條上憑空而生的每一字每一句,都著實牽動著陳木生的修煉命運!

「想成為第一強者嗎?」是錦囊與陳木生打招呼的第一張紙條,看似惡作劇的出場,讓陳木生一度認為這是場玩笑,當他試探著回覆了「它」,下一張紙條的一句「成為天下強者第一步!暗運《煉體訣》第十重功法,連續出拳一萬次!」明示暗示著完成後,對陳木生來說似乎即將有一場大變化!能夠讓親眼目睹之人用瘋子形容陳木生所做的一舉一動,這一張薄薄的紙所即將爆發的,是他絕對強大的修煉企圖心!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連續出拳一萬次後,真氣修煉而出,同時隨著強者養成法一道道揭開,不論是「成為天下強者第二步,限時兩個月,牽動真氣,累計出拳十萬次!」又或者是「成為天下第一強者第三步,負重千斤,進入極限狀態三百次!」……等等,都考驗著陳木生對於武道之路的堅持與自我身體的最大負荷!一旦任務沒完成,紙條永遠都只會停留在上一句話,他的未來不僅掌握在自己手裡,錦囊中的紙條更是關鍵性的存在!修煉的難度不斷提升,陳木生是否就能離強者之路更近?瘋子般的極限挑戰,讓人無法置信的練武方式,即使還沒有正式成為天下第一,他的強者魅力早已深植讀者內心,聚焦眾多人氣目光!

從《壇仙》到《極限武修》,作者粱尚正逐漸的用作品證明他的進步與努力,人氣指數不斷攀升,眾多讀者死忠相挺。他大方的接受了對於作品的不同意見,並適時的出現與大家討論互動,不僅豐富了閱讀時的樂趣,對於書迷來說,更是一種有別於文字外的享受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