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中主角總是引起討論話題,逆蒼天最新作品《殺神》果然殺出重圍!歷經眼部手術的骷髏精靈,《雄霸天下》威力同樣不減!作者們紛紛大爆發,大家還不趕快追追追,追文去!

___1.jpg  

NO.1逆蒼天《殺神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6530

    主站突破四百萬點擊!為了提升力量,大開殺戒他絕不客氣! 

    逆蒼天的《無極魔道》、《大魔王》,在起點主站擁有千萬點擊的耀眼成績,所造成的後續效應,不僅引發超高關注,不同主角所引發的討論話題,更是掀起讀者一波又一波的熱烈迴響。

    選擇用命換來的人生,讓石巖這位極限運動狂人,意外來到了武者橫行的神恩大陸,而他卻因為眼前的一攤血池,莫名成為嗜血殺人狂!慘不忍睹的死狀,手下絕不留情的狠勁,狂人即將震撼登場!


 

NO.2骷髏精靈《雄霸天下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6933   

    主站三百萬點擊!全能主角大爆發,熱血激情全都有! 

    因為三月份的眼部手術,延後了骷髏大大開新書的時間,還記得小編那時候看到「眼睛上開了兩刀」這幾個字,肉都忍不住顫抖了幾下……不過看到同樣的激情與熱血在新書《雄霸天下》中繼續爆發,書迷們除了放下擔心,也更加開心!

    為了打好遊戲,他學太極、武術、跆拳道,連傳說中的武林絕學都不放過,如此愛遊戲成癡的宅男,穿越到獸族統治的世界,成了一名比爾熊族,在這個以武力至上的世界,什麼規矩、什麼原則,全部都「木有」!

 

NO.3烏山云雨《玄天邪尊》 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5302

    悶騷大學生穿越,這條修煉之路必定異於他人!

    他在地球上沒人疼、沒人愛,如今擁有著世界上最無私的親情後盾,面對著眾人恥笑及羞辱的目光,曾經存在的楊天雷早已脫胎換骨!一個追求武道巔峰的少年,加上永不放棄的強大決心,想要打倒他,除非你先擊敗他的頑強意志!

    「更新絕不龜速,保證大家滿意!」有作者拍胸脯掛保證,就請讀者們盡情享用!

 

其他推薦作品 

 

刀法宗師與阿甘式傻子的結合!

大地之怒《費倫的刀客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5511

 

當他眼睛再次睜開,你絕對不敢再叫他白癡!

撞破南墻《神典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6102

 

看他踏翻王侯將相,拳敗天下英雄!

冰骨魔君《冰骨魔君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6727


原來《西遊記》的功用這麼大!

李仲道《異界生活助理神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63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