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逆.jpg  

書名:仙逆

作者:耳根

故事簡介:

  高踞起點主站仙俠排行榜前五名!創意不斷的修真路,挑戰讀者的心智。幾經轉折,以平庸的資質踏入仙途,歷經坎坷,憑著其聰睿的心智,邁向崎嶇仙路。奪基大法、殺人奪寶、屍陰秘宗、域外戰場、古神之地……他一步一步走向巔峰,憑一己之力,揚名修真界‧

立即閱讀:http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3979

 

修真書評家:芓芯

 

  或問曰:已到達哪一層修真境界呢?

  那麼「道友請留步」,聽「築基期」的我慢慢道來:

  自從還珠樓主悟道著出「蜀山劍俠傳」,指出「至尊仙道」所在後,蕭潛大神更走上「飄邈之旅」,從而「凡人修仙傳」承不絕。

  然而現代靈氣缺乏,「煉器宗師在現代」已難覓,沒有乾坤袋或「仙葫」等儲物法寶,獲得「易鼎」也藏不起來(更抱不動),自然更無法遇到「儲物戒指中走出的修真者」、「最強掌門」、「史上第一掌門」來指導修真。

  只好進研究所翻查「修真研究生生活錄」,找找「修士記」,好好「超級融合」、「超級吸收」一下,來評估自己的靈根性向,看看能否成為「園藝仙師」、「超級劍修」、「混沌雷修」、「武道乾坤」的武修、「丹道仙途」的丹藥師、「符醫天下」的符咒師,或是主修陣法以「陣驚天下」。而當初指考考不上醫學系,也進不去國防醫學院以成為「未來軍醫」,若是可以成為「超級仙醫」,主科「天劫醫生」,當個「仙界醫生在都市」,過過「渡劫專家的後現代生活」也不錯。

  然而「仙路煙塵」瀰漫不清,想要「覓仙路」,即使走上「升龍道」也沒希望,成「仙絕」望,兩手都無法「遮天」,更何況別想「隻手遮天」,更不論「偷天」了。那走向魔修,走上「邪龍道」,成為「大魔頭」或「大魔神」,也不合我善良的真性。

  因此,就不得不回頭「仙逆」了。

(該人所獲仙訣殘缺,不當修練,已走火入魔,瘋瘋癲癲,胡言亂語中。)

 

評語:對幾個修真門派類型如數家珍,加之精彩作品推薦。推測高人應已達「築基期」以上,然韜光養晦,難得難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