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現在流行面癱?  關於起點世博

  

        向來溫文儒雅的八爺此時有點不滿,他輕啜茶盞,端的是優雅無比,就是眉頭緊蹙,那目光銳利教人不敢直視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氣氛霎時凝重了起來,八爺緩緩地抬起眼,那無聲置下的茶盞彷彿重重壓在小編心裡。八爺先是嘆了一口氣,「我也不是有意要為難妳,只是八爺我玉樹臨風、溫文儒雅,妳就這麼不給機會,這北京館選書我沒一本是主角,說得過去嗎?」

北京照片.bmp 點我點我看更多介紹唷

圖片來源:www.flickr.com/photos/ruishidalong/3233605032/


  小編拭去額角滑下來的冷汗,唯唯諾諾地說:「當然說不過去!只是……八爺您也知道,這年頭的流行誰都說不定,小的……小的也只是個挑書的……」剩下的話全讓八爺的利眼逼吞回肚子裡。

  「妳的意思是八爺我已經跟不上流行了?!」聲音直達零度。

  「不不不!八爺您誤會了~~」小編嚇得連忙跪地求饒。

  一聲冷哼。「爺誤會什麼啊?」

  八爺還是維持著優雅的姿態,保持著風吹過來頭髮正好揚起四十五度角的飄逸,聲音依舊溫潤迷人,然話中的冷意猶如寒冬飄雪,幾乎生生將小編凍成一座冰雕。

  八爺使個眼色,馬上有下人端上最新型筆電,連上了起點中文台灣分站。

  「別說爺無端給妳下罪名,妳自己看看!」八爺再使個眼色,筆電螢幕轉向小編,閃爍著起點世博會北京館的歡樂氣氛。「這《清朝穿越記》的主角是四哥就罷了,《重生之十福晉》的主角居然是老十、《又見清穿》是老十一!連不起眼的老六都能在《十龍奪嫡》裡當皇帝!《平凡的清穿日子》主角也不過是我八旗子弟!妳將爺置於何地!妳又怎麼向廣大的八八黨交代!妳說!爺難道比不上這幾個人嗎?」

  八、八爺,您有些激動了喔!氣質、氣質啊八爺!

  「八哥此言差矣!」濃眉大眼的青年流星大步進門而來,一身陽光氣息讓人頗有好感。「想我老十總被寫成草包、莽漢!好不容易有一回當上了主角,小編多介紹介紹是應該的!老早就該修正關於我的謬誤形象了。」

  「十弟,八哥不是這個意思……」八爺的口氣軟了下來。

  「我知道八哥不是這個意思,但八哥是有廣大八八黨的萬人迷,是很難了解我們身為配角的心酸……」說著說著,十爺不禁眼角濕潤。

  ……十爺您不會是要哭了吧?還跪在地上的小編額頭滑下三條黑線。

  八爺溫柔地拍撫老十的肩背。「一直以來都苦了你了,老十。」

  「不,」十爺以衣袖拂過眼睛,又是昂然的一條活龍。「為了成就八哥的偉業,這點犧牲是應該的!」

  最後還不是輸給四四了嘛……小編癟癟嘴。

  突然八爺利眼掃過,暗自腹誹的小編驚得被口水嗆到,咳嗽不已。

  「別以為沒妳的事了!還是要給爺交代清楚!」

  「交代什麼啊我的爺,這十爺也說了,您老人家早是征服廣大讀者的萬人迷了,我們總要給新人一個機會嘛!讓難得當上主角的新人們出來露露臉啊!要不然在您八爺的光芒下,這新人們哪有出頭的一日?」

  八爺的臉色明顯緩和了些。「那四哥又怎麼說?四四黨向來能與我八八黨分庭抗禮,妳也不好意思拿四哥去壓新人的風頭吧?」

  「這個……」小編頓時汗涔涔。「八、八爺您有所不知,這四爺是、是絕對不能少的啊……」

  「嗯?」

  這一聲讓小編瑟縮了下。急急忙忙地解釋道:「四爺的面癱臉是數字軍團的正字招牌啊!缺了四爺讀者會生氣的!」

  「缺了八爺就不打緊?」

  「沒~這回事!」小編說:「只是現在剛好不巧正在流行面癱……」

  「面癱?」八爺沉吟了會,「這是何義?」

  小編巴結地笑:「面癱,面部癱瘓,又稱臉部中風導致神經失調症候群。那個藝人賀一航就是半個面癱!八爺您可千萬別跟重大傷病患者計較!這流行就是奇怪,哪知道讀者現在都喜歡賀x航這類型的呢?總有一天這流行會過,讀者遲早了解八爺您這翩翩君子的型才是經典啊……」

  小編的聲音隨著門外那背光身影的走近越來越低,直到那道偉岸的身影停止在小編面前,以他那招牌的面癱臉居高臨下冷冷地瞪視著小編……

  (嗚~我不要再繼續報導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