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期仙俠新書小編挑了三本現代仙俠文、兩篇古典仙俠文,每一部都別具創意,尤其《超級醫警》、《修真界敗類》兩部格外容易引起小編興趣和熱血的小說,真是讓小編不給五星都說不過去啊!

 

下期預告:科幻靈異類新坑推薦榜,下禮拜三等你喔!

 

 ____.jpg 

NO.1 勝己《超級醫警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9172

  勝己幾篇現代仙俠文在起點台灣都有小名氣,特別擅長有醫學背景的創作,醫學專業加上現代都市叢林的戰鬥場景,比傳統的仙俠文多了豪邁和爽快感,勝己又不吝於置入現代兵器的描寫(當然,比起主角修練的武功遜上不少),尤其《超級醫警》的主角林東出身軍火世家,平日生活有如特工傭兵般,在槍林彈雨中來去,直教人看得血脈賁張、大呼過癮!

  更有趣的是,這個超級軍火世家的繼承人只是個沉迷醫術的敗家子,治個小感冒也能花上個十幾萬美金,雖然家裡有錢到燒都燒不完,仍是讓他的爺爺氣得爆跳如雷,直接凍結了他的資產,把這個資質優秀的繼承人丟到小警局裡當警察磨練磨練。

  一個可在非洲叢林與大蟒蛇搏鬥的男人,竟淪落到小警局當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小醫警?面對一群不知死活的警察同事,到底會發生什麼好笑的事呢?可別忘了還有林家緊緊糾纏的詛咒,逼著林東的修練限制,又會為他的未來投下什麼變數?

  勝己最新仙俠力作,喜愛醫生設定、現代仙俠的讀者們,可千萬別錯過這部超級爽文!

 

NO.2 天道勤奮《重生神犬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9388


  徐磊不知道為什麼一覺醒來後,居然看見老媽抱著自己的遺照痛哭,他開口喚老媽不要開玩笑,卻只聽見「汪汪汪」?

  不幸車禍死亡,靈魂卻附在一隻其貌不揚又瘸了條腿的大黃狗上,徐磊命運波折不斷,藉由狗身,他「寫」出肇事的車牌號碼,想給悲傷的父母一些安慰,不料卻引來政府人員,想將之逮捕賣到狗肉店?!而其中竟有高層官員與警察的示意?一隻大黃狗能惹來什麼禍?徐磊的逃亡之旅,就從中了麻醉槍的下午開始……

  小編從沒看過這麼有趣的仙俠文!通常修練修真的都是人、妖,偶爾來個神之類的身分,再多就是小編看過的《夔牛記》,以上古大神牛為主角,但這回,主角以大黃狗之身搶盡了風頭,這……一隻黃狗到底要怎麼修練啊?

 

NO.3 格子里的夜晚《修仙科學院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9441


  格子里的夜晚有一本《時光之心》曾在歷史分頻排行榜上獲得不錯的成績,算來小有知名度。新書《修仙科學院》賦予修仙故事新生命,隨著時代走向科學化,主角聶信就是個物理天才,他擁有的知識理論已經超越了世界所知許多。兩年前窮途潦倒下,他為光華大學收容,助其發展出當今知名的科學研究所,然而聶信完美的手稿讓大學校長、教授所侵占,並將聶信趕出了學校。

  兩年後的聶信,已非吳下阿蒙,無端走上修仙之路的他,領悟到了修仙與科學其實是殊途同歸的東西。聶信只想拿回自己的東西,卻沒想到光華大學竟也派了高強的修真者守護著他的手稿?

  一觸即發的修仙與科學的戰爭,即將在《修仙科學院》引爆!

 

 NO.4  飄渺切菜0《煉仙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987


  連續看了幾本現代修真作品,讓我們回到傳統的仙俠新作來看一看。

  這可是純粹的新人用以出道的一本新書,但若以為本書青澀難啃那就可錯了,寫作如築基一般,要一步一步慢慢地來,新人常耐不了性子,文章也會顯得急促,《煉仙》卻不是如此。主角梁逸身負滅門血仇,下定決心要努力修行,不畏艱苦、不受資質所限,從最基本開始修練起。好笑的是,跟他有關係的女性,像是相依為命的小婢女、指腹為婚的小未婚妻,都具有修仙的資質,讓得道者帶去教導,唯有梁逸,即使擁有堅強的心志,卻因資質普通讓人給丟在一邊,完全依靠自己的努力,好梁逸還有個「碧靈天」,這修仙寶貝、神秘空間可給了梁逸不少好處,讓他未來的修真路有了一絲希望……

  讓眾多讀者期待後續發展的修仙新書,小編可是很看好一顆仙俠新星作者就此誕生了!

 

NO.5 躍千愁《修真界敗類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043


  作為一個喜歡看起點小說的死刑犯,好歹也是苦過來的,雖然犯下了殺人的滔天大罪,但曾經也只是為了有錢給母親治病。在執行死刑的那一瞬間,天打雷劈,現世的死刑犯已死,而他,重生為古代躍府大少爺躍千愁。

  躍家獨子大少爺被壞心表哥謀財害命,昏倒前都想不清楚表哥為什麼要害他,但那是從前的躍千愁,現在的躍千愁靈魂已是殺人不眨眼的死刑犯,不僅懂得玩心機、搞殺人,前世是個起點小說迷的他,可是迷古代的神仙姊姊迷的不行,這小說看多了,既然知道這時代有修仙,當然要做神仙去……而且嘛,修仙把妹也不錯!

  當然,那時候的修真界並不知道,將有一個修真界的敗類大鬧仙山了!

  主站點擊破兩百萬次,被推為好書、虐書、仙俠經典,充滿的YY、熱血、敢做敢當,絕對是你不能錯過本期的仙俠新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