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外號外!這次的新坑推薦,除了一系列的神級主角,就連動物、昆蟲都跑來湊一腳!熱血與冷血,如同洗三溫暖般的閱讀衝擊,當然也有輕鬆有趣調劑身心的生活良伴。而大家所熟悉的唐家三少,這次新坑,也將帶領著讀者回到大神初現的感動時刻!

 

奇幻類

 

NO.1唐家三少《光之子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9514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    成神之路的最初感動,三少迷必收藏的經典之作! 

    與年齡相符合的說話方式,自然天真的感情表達,三少的奇幻魔法,藉由主角長弓‧威,逐步的散發出讓人驚艷的光芒。一個懶惰的少年,因為個性而選擇了光系魔法,在看似冷門的背後,卻讓他因此成為了眾人景仰的大魔導師!

    有別於以往許多故事以黑暗元素為主,光之子的誕生,表現出三少和別人不同的創作靈感。寄託了許多情感,情節發展有些甚至是自己追求老婆的真實翻版,這是三少與讀者們的親密互動。在作品中所投入的強大真心,每天更新的品質保證,神話初現的同時,也正是朝向成功之路的開端!

 

NO.2楓茗軒《獅鷲之心》 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233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    文筆與圖片的完美結合,主站書評區強推,你,非看不可!

    圖片與文字的搭配,背景與對話的融合,作者所構築出的唯美氛圍,讓無數讀者自然的融入了書中的時代。隨著細微的情節描述,優美的文字魔力,主站書評區,百分百展現出作者有如大神作家的無限潛力。

    主角杰斯特,在他即將滿十六歲的那一天,父親交付的一把劍和一封信,成為了他另一個嶄新開始的象徵,心中對於父親的愛與恨,似乎也隨著眼前的離別,而隨之漸漸淡去。揮別了曾經熟悉的家園,挑戰才正要開始!

 

NO.3戟斷劍成《吸血蚊成長記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177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

    我變,我變,我變變變!穿越大變身,這次要讓主角從「人」變「蚊」!

    一眼睜開,竟然從人類退化成蚊!?縮水成迷你版,人見人打的蚊子,主角的新鮮穿越初體驗,絕對讓他隨時有被人殺很大的生命威脅!小雨滴瞬間放大成如同世界末日般的驚悚場面,基本求救訊號「鬼哭狼嚎」沒「人」懂,接下來的日子想必很難過啊……

    主角的異界身分,竟然是個了不起的種族!?此蚊非彼蚊,異界蚊與地球蚊,中間可是有著差很多的高深學問!另類題材設定,這次作者要讓蚊子,成為你的閱讀良伴!

 

奇幻好書再推薦:

l附身成原始叢林裡的食人土著,他靠著變異巨蟒掙扎生存。

     dbtzmq《超級狂蟒》,讓你眼壓爆表的熱血衝擊!

     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296

 

l魔法師的世界,怎能沒有巨龍翱翔長空的身影!

     代號168《魔龍法師團》,亮眼炫目的閱讀體驗!

     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821

 

玄幻類

 ____-1.jpg 

NO.1狂財神《全能法神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773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打遍天下無敵手,寶典在他最牛!

    放幾個魔法就能稱為法神?哪不就太便宜人了!想要對得起這個「神」字,一定要……上得了廳堂,下得了廚房!會刻卷軸,能造裝備!家財萬貫,妻妾成群!領過千軍萬馬,踏過萬里河山!穿上衣服被敬仰,脫了衣服是流氓!提著菜刀能砍人,嗑起藥來超癲狂!禁咒神術小兒科,毀天滅地很正常!

    完整版神字準則,林源的法神養成術,絕對讓你佩服得五體投地!隨身一本《英雄寶典》,這款的全能品質保證,誰人甲我比!

 

NO.2唐家三少《狂神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9513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脫穎而出的精彩象徵,嶄露頭角的熱血代表!

    人族、魔族、獸人族,延燒不斷的戰火,只為了爭奪有利的生存空間。在這場亂世之中出生,擁有著魔獸混血兒身分的主角,這個註定不凡的身分,又將寫下多少耀眼傳奇?

    回顧三少的成神之路,《狂神》締造的成績,千萬點擊的實力肯定,一天八千字的更新速度,一直到現在,都沒有變過,這是一種堅持,也是對讀者的實質承諾。痛快的閱讀享受,認真投入的文字魅力,唐家三少的成神之路,每一步都讓人印象深刻!

 

NO.3瘋牛倜儻《刀神》 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481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在他這把刀面前,沒有人敢自稱是神!

    看了十幾年的面孔,突然間竟覺得陌生?彷彿身體裡住了另一個靈魂,難道一切都是幻覺?一個瞬間的念頭閃現,一切就此真相大白!

    一個用刀高手,一場黑色漩渦,讓他的肉體就此灰飛湮滅,而伴隨著自己一生的刀法,竟是造成這場悲劇的罪魁禍首!?為了追求傳說中巔峰境界而消散的所有,在這一世,能否再次華麗再現?

 

NO.4只為明天《異界變身狐女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112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
堂堂男子漢變身萌系狐族公主,這種豔福還真讓人難以消受!

    他是標準異界迷,只不過選擇了一個遊戲角色,卻奉上了自己的靈魂穿越去!恭喜秦天洪如願的穿越,實現了心中強烈渴望,但事情怎麼好像有點不對勁?胸前柔軟的觸感,怎麼會在自己身上,應該出現的「兄弟」,竟然變成狐狸尾巴!

    一失「手」成千古恨,怪只怪自己當初選的角色不是帥哥不是猛男,而是狐族公主!看來日思夜想的異界後宮夢,春風滿面的得意樣貌,都隨著鏡子前的可愛狐樣,徹底和主角說掰掰……

    只有可愛不行嗎?當然不行!男變女超無言,看作者如何表達出正港男人的美好遺憾!

 

NO.5兇飛《從死亡步兵到宇宙大帝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9175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

砲灰步兵成長史,看他如何締造出神話奇蹟!

    賽車結束了他的生命,就此穿越到了未來宇宙。成為一個炮灰步兵,這個頭銜,絕對不是最佳選擇!混沌概念武裝盔甲究竟有多神奇,讓他可以在一場場的大戰中,面對黑宇宙怪物、蟲族、反帝國星球等敵人,迅速的成長並朝著星河最強者而前進?

    從砲灰步兵變大帝,宇宙最強者即將誕生。邪惡寫手兇飛,要用鐵血般的文字,抓緊讀者們一道道閱讀目光!

 

玄幻好書再推薦:

 

l神奇錦囊的出現,從此告別平凡一生!

    《壇仙》作者粱尚新作,《極限武修》展現極限豪邁之氣!

     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9297

 

l被魔血吞噬的他,竟在血瞳內出現一抹波瀾……

     冰冷與溫暖的衝突感。盤古混沌《魔王奶爸》

     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056

 

l彈琴、泡妞、打怪、練級……他會的真的不多!

     夏炎炎《異世邪徒》,保證讓你冷汗直流!

     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533

 

l他發誓不要再吃那種用糞便調出來的藥劑!

     輕鬆搞笑的生活興奮劑。流浪的madao牧魂者》

     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118

 

l慷慨就義的堅決志氣,抵擋不了「我揍你」的超強魄力!

     胖大將軍《冒牌大將軍》,不看包你後悔!

     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228

 

l只要有蓮花紋身,宅男變貴族,萬事都能搞定!

     運用紋身第一步,先挨揍再說!我也憂傷《九轉金蓮》

     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87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