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的作者紛紛推出新作,讀者們累積已久的期待,也正式拉開序幕!當各種強大力量一湧而出,眼前盡收全是豪華感受! 

 

奇幻類

NO.1情終流水《骷髏魔導師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1622

    半身骷髏力量大,看他如何成為最偉大的魔導師! 

    一個脆弱的半身骷髏,從誕生到現在,已不知存活了多久。骷髏是死亡世界裡最低級的生命,任何在這片領土上的不死生命,都有可能是讓他成為被撕成粉碎、吸取能量的犧牲品,也因此待在自己的小洞穴,是他能夠長久存活的原因。 

    某一天,一個大魔法師亞力克斯,用了暗黑系召喚魔法,把他召喚到一個魔法學院的實驗室,從此刻開始,格里斯也成為了他的名字。被召喚到魔法世界,不需要躲避敵人,他只需要扮演好被召喚來的角色,聽從指令,按部就班,不僅讓大魔法師滿意至極,更從中發現了格里斯所具有的強大模仿能力。格里斯也從此刻開始,逐漸的在魔法世界裡,展開他的新生活……

 

奇幻好書再推薦 

 

體驗魔力與法術的神秘力量!

落琴海《魔術師傳記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0972

 

魔法真理的深層思考,哲學氛圍的奇幻新感受!

詩人與鮮花《暗黑大法師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1833

 

 

玄幻類 

____-1.jpg  

NO.1犁天《氣沖星河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0832

下等貴族少年,擁有的是最高等的武道霸氣!

武星河這個名字,是五十億美金的代名詞,當主宰整個地下世界的NO.1組織食血薔薇,決定派出七大王牌殺手,來完成這最昂貴的追殺任務,足以證明星河不只是一個名字,更是一段傳奇!

一套《九陽掌》配合《炎陽真經》,佛門功法獅子吼加上強大真氣運用,當眼前敵人即將全數殲滅,在誤以為相依為命的姊姊已經遇害的心情影響下,他因真氣反噬而隕滅!古武界的奇葩,最年輕的古武宗師武星河,就此穿越到異界一個武童秦無雙身上,成為了貴族最底層的寒門秦氏繼承人。貴族間的利益爭鬥,讓秦無雙成為別人欲除去的眼中釘,如今這個軀體的真實身份是武學大宗師,為了撐起家族希望,他已經做好準備迎向前去……

 

NO.2小刀鋒利《唯我獨尊》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1499

    拳震天,腳懾地,這是一個熱血澎湃的武者時代! 

    前世的秦立是個武學高手,孤兒身份的他,十三歲時被一個老道士收養,老道士不但精通內外家功夫,還在百歲的時候創造出一套獨門功法「先天紫氣訣」。在世俗人眼中,秦立或許是個超級高手,但在他師父的眼裡,卻是個廢材!將先天紫氣訣傳給了唯一的弟子,但他的師父卻從未指望從秦立身上得到任何成就。

    穿越到天元大陸,秦立成了大家族中的私生子,因為身分無法進入學院學習,更別提修煉秦家的元力新法和戰技。父親離去時所留下的「基礎要訣」功法,讓秦立看似忍受了十三年的嘲笑和諷刺,卻因此擁有了強大的內外身體基礎。前世未完成的遺憾「先天紫氣訣」,如果再加上至尊戰技「唯我獨尊功」,一個武者的輝煌時代即將誕生!

 

NO.3山泉《鬥神重生》 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1715

    煉丹絕技加上鬥神霸氣,重生之路精彩可期! 

    林君飛,從三歲習鬥氣開始,隨著層層的晉升,二十九歲的他已經成為了天下第一人,鬥神。實力越強,權力越高,他不僅成為最高統治者,整個大陸也因此命名為鬥神大陸。不滿足於現況的他,在創造空前絕後的時空鬥技時,卻不幸因為一場意外,重生在一個小家族的廢材身上。十五歲卻只有兩段鬥之力,就連此世的弟弟都比自己強,擁有著相同的名字,卻是天與地的差別。

    重回鬥神顛峰,對他來說任何困難都不是問題,只要唯一最重要的乾坤火訣,也就是他獨創的天階高級鬥氣功法還存在!這是百年前鬥氣大陸排名第一的異火,除了威力強大,還可以用來煉製極品丹藥,自然成為了林君飛鬥氣功法修煉的一部分。前世的他除了是鬥神,更是一名煉藥師,煉丹絕技加上鬥神霸氣,重返顛峰指日可待!

 

玄幻好書再推薦 

 

一頂神奇的帽子,締造一個傳說的開始!

高樓大廈《叱咤風雲》  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0356

 

巫師與女吸血鬼交換血液,他的吸血鬼之路正要開始!

魚的天空《夜月血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1691

 

來自冥界的少年成為亡靈法師小學徒,他如何再次掌控天地生死?

清閑宅男《異界冥君》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074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