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唐門高手在異世

作者:莫默

簡介:

    寧遇閻羅王,莫惹唐門郎!行走在黑暗之中,卑鄙卻不失本性,無恥卻不丟風度的勾魂使者!一個唐門弟子重生到一個全是女子組成的門派之後的故事。老天順我老天昌,老天逆我叫他亡!

 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4634

 

    雖然說「救人一命,勝造七級浮屠」,但對於唐風來說,救人一命卻讓他失去了寶貴的十五年!無法重新站起來,從原本備受唐門長老看好的奇才,變成了躺在床上的廢人!努力研究醫經,冬眠已久的下半身好不容易有了感覺,卻又被一道閃電擊中,莫名的結束了這段悲情人生……


    來到閻王殿,怒氣難熄的他,正想好好質問閻王一番,卻只聽到一聲「你可知罪?」難道說被閃電劈死也有罪?!這究竟是哪一條法律規定?自認為法外開恩的閻王,還非常貼心的將他的「罪」折抵了十五年,讓轉世重生的他,免去成為嬰兒之苦……但無言的遭遇當然不只這些!

    眼睛一睜開,差點被人一刀刺死,還被冠上色狼的汙名……眼前這位也叫唐風的男子,看似幸運的生活在女人堆裡,卻是個人見人不愛的娘娘腔,也難怪受重傷了還得被當現行犯來審問。所謂的女人堆,其實是天秀宗,門派內清一色的女性,唐風的存在自然引起注意。當初令人聞之色變的「天秀慘變」,一個孕婦大開殺戒,屍橫遍野、血流成河的景像,他就是這段慘變的後續。指定十六年的代為撫養,是她對天秀宗丟下的命令,也是攸關著門派持續存在的重要關鍵。

    為什麼大家會這麼討厭原本的唐風,先不管他愛化妝、愛打扮、皮膚比女孩子白嫩、行為舉止超級女性化……光是超厚臉皮、死纏爛打這招,就足以引起眾人公憤。前世身為唐門弟子,以毒藥、暗器、機關聞名,江湖中人更是甚傳一句「寧遇閻羅王,莫惹唐門郎!」這樣的他自然無法容許自己繼續如此嬌媚下去!擺脫一身娘味,找回遺失以久的男兒身,此刻的唐風,可說是一位風度翩翩美男子,女性看了不但各個小鹿亂撞、心花怒放,前後差異大到甚至誤以為他是偷闖入的陌生男子!眼前外貌上的改變只是第一步,因為接下來的他,要以唐門弟子的身份,讓敵人知道,有些人是你絕對惹不起的!

    看似悲情的人生,卻也算是因禍得福,當初閻王殿之旅,雖然被強迫賠上十五年人生,卻也得到了閻王安慰獎一式兩份。如今,擁有著前世的記憶加上讓人聞之喪膽的唐門實力,對於天罡大陸這個陌生地來說,眾人的保命法則只有一個──順他者昌,逆他者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