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大地魔騎

作者:夢狂風

簡介:

    一個貧民殺手,意外穿越到了一顆名為「天塵星」的高武世界,地玄大陸是他的起始點。他沒有武修者的優秀天賦資質,卻只有一個從遊戲得來的新手禮包……

 

立即閱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6931

 

    出生在殺手家庭,他出道兩年,卻只是個貧民級殺手!?黃金殺手等級的父母,不幸在一次任務中喪生,所留下的豪華住宅,卻發生煤氣爆炸,順便也把天花板上的數百萬英鎊燒的一乾二淨。也難怪趙立兩手空空,必須每天在電腦前,靠著搶任務,來奪取一條條廉價人命,為的只是能換取明天的溫飽。

    說到趙立這個人,雖然以殺手為職,冷血維生,但他可不是人人都殺!善惡分明的原則,雙手上絕不沾染無辜之血。靠著玩遊戲來紓解壓力,他在選擇上果然還是脫離不了本業,血腥殘暴至極的「瘋狂殺戮者」,對於當時籠罩在末日恐懼下的人們來說,無疑是最完美的抒壓管道。用人命換來的生活,殺手的寂寞誰人知?轉身繼續埋頭遊戲中的他,卻即將因為一杯水,有了不一樣的人生體驗!


    以高武為尊的天塵世界,對於嚮往古人既能修武、又能殺人的趙立來說,可說是最好的穿越恩賜,訓練有素的敏捷身手,稍微風吹草動便能洞悉情況的觀察力,讓曾經空虛已久的內心,在眼睛一直無法睜開的這一刻,終於再次的洶湧澎湃起來……什麼?眼睛睜不開就算了,竟然還變成一個大食怪!管它是不是穿越導致的水土不服,面對著家裡將被自己吃垮的危機,再不醒來他還算是個人嗎?

    重新認識眼前的世界,周遭看似平靜的生活,卻潛藏著致命的危機。身為優秀獵魔者的父親突然隕難,大哥為了家中生計冒險入山至今未回,自己還因為吞食「赤炎果」賠上了天賦資質……一切的一切,似乎提醒著趙立,每往前一步,都得三思而後行!不過別忘了,他可是貨真價實的殺手,想跟他耍小花招之前,也請記得秤秤自己的重量,畢竟想承擔後果也得先留著命啊!而來到這個以武修為主的大陸,曾經的殺手究竟會闖出什麼樣的名堂?意外帶著遊戲系統穿越,對於趙立來說,殺手異界新體驗,才正要開始……

    從殺手特質出發,在流暢的情節設定下,明顯跳出的主角性格,讓看過的讀者紛紛喊爽!主站點擊數正逐漸累積,後續發展更是令人期待!想先養肥再來宰的朋友們,可別放過這個跳坑新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