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起點台灣會員,您好:

 

  更便利、更符合使用需求的新版會員專區(原稱「管理後台」)全新上線,幾項與會員權利有關的異動調整說明如下: 

1.流程簡化,無需認證即可完成註冊。

以往會員註冊流程,必須填寫的項目較多,且得透過email認證方能完成註冊,過程繁瑣。新版會員註冊流程,只需填寫幾項資料,無需認證便可立即使用站上服務。

 2.依需求規畫更適合起點台灣會員使用的會員專區。

登入起點台灣,點選會員專區後,會看見與起點台灣相關的會員服務項目,如:在起點台灣買過的書收藏的書;來自起點台灣的系統訊息個人訊息,且有未讀的個人訊息時,會顯示new提醒您盡速閱讀。

 

3.更多量身打造的會員服務將陸續上線。

搶先預告!未來起點將陸續針對會員需求,提供如電子報、投票、自動訂購、個人小窩等多項新服務,敬請期待。

 

  若有其他網站使用上的問題,請至客服中心頁面查看是否能即時獲得解答,或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(qidian_service@popo.tw)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  

  誠心感謝您加入起點台灣,讓我們有服務您的機會。原創文學的世界,也因有您的參與,將更為多姿多采。

 

起點台灣分站全體員工 敬上

 

 

其他注意事項: 

1. 未來註冊成為會員,若選擇使用起點台灣的會員服務,必須至起點台灣會員專區輸入暱稱完成啟動手續。使用POPO的會員服務亦同,必須至POPO會員專區啟動。6/20前註冊完成的舊會員,則兩站皆已自動啟用,無需執行此動作。

2. 若同時皆啟甪成為起點台灣和POPO會員,則各自在兩站上的活動及登出、登入,不受另一站的影響。例如,同時登入兩站,於POPO登出時,起點台灣仍處於登入狀態。

3. 忘記密碼時,請透過會員登入頁面,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會員帳號及註冊的電子信箱,系統會產生一組臨時密碼傳送至您的電子信箱中,請在收到臨時密碼後,盡快於12小時內進入系統更改設定新密碼。超過12個小時,必須重新申請另一組臨時密碼方能登入。

4. 目前起點台灣未提供會員個人宣傳頁面(即原本的「我的PO」),只能透過會員專區取得自己「買過的書」及「收藏的書」列表。未來將提供專屬起點台灣會員的個人小窩功能,讓您與其他書友的交流更為密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