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一些朋友是首次使用POPO原創這個創作平台,為了幫忙大家盡快上手,這裡簡單圖示說明、告訴你要如何進入管理後台,編輯自己的作品哦~~

 

STEP1:在登入會員帳號後,從POPO原創首頁進入管理後台。 

管理後台1.png  

 

STEP2:進入管理後台的「作品管理」處。

 管理後台2.png  

 

 

STEP3:從「作品管理」頁選擇你要編輯的那部小說,按下右側的「管理」。

管理後台3.png  

STEP4:在本頁可以編輯作品的內容(包含章回設定章回名稱),要修改書名與其他書籍相關資料……請進入右側的「書籍設定」。

管理後台4.png  

STEP5:此頁可編輯包含書名、作品類別書封、內容公開or隱藏、本書連載中or已完結……等等各項書籍資料。

管理後台5.png  

以上的說明是否有幫助到大家呢?若是有其他疑問、或是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,通通放馬過來吧!我們很樂意為大家說明解答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