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「魔高一尺,道高一丈?」這句話在這期仙俠新坑中要受到質疑了。當正道修真者被陷害、被逼迫到走投無路的時候,難道不能從魔以最後一搏?或是保護深愛的人平安?第十期仙俠新坑,值得探討的一問。

 

NO.1 任怨《斬仙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32709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  以《超越輪迴》聞名起點的任怨,再次回到仙俠創作,新書《斬仙》講的便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故事!

  「重生」的故事總免不了不甘與仇恨,在《斬仙》中,楊村出身的楊晨修練到了大羅金仙,卻被同村的楊曦陷害,落得心愛的師父在他眼前自盡,而他身負重傷逃跑,仍逃不過慘死的命運。絕望、痛苦和怨恨的交織下,楊晨重生了。重生後的他決定拋下過去萬年的正統修練之道,作一個劊子手,獲取生命精華增加自身修為,甚至因而踏上「斬仙臺」,以凡人之身,斬神仙之首!

  這篇以血入道的仙俠故事血腥之氣濃厚,反而更襯托出了主角懷恨重生的氣勢!獨一無二的修真之道絕對值得一看!

 

NO.2 懶鳥《風馭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32681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
  封若本是一個戰場上奄奄一息的小兵,卻被修道者的坐騎抓回去做晚餐,沒想到因此大難不死留得一命,就此成為青云宗的雜役,為其種稻養蠶──只是這稻是靈稻,蠶是身長數丈的雪靈蠶!封若每天光為了餵飽這些蠶,便得花上大半工夫!

  這樣的生活過得挺悠閒的,不愁吃穿,修道人也沒閒暇心力來為難他這一個低級雜役。只是封若正當壯年,不甘居於人下,更不甘為奴為僕便是一生。既然入了修道門下,何愁沒有發展機會?

  且看小兵自我修道,睥睨天下!

 

NO.3 納豆蔥花《主宰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33114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

  曾經,十六歲那年發生的一連串悲劇,讓他從此痛苦了一百七十多年。

  如今,他有再來一次的機會,是否能夠逆轉命運?

  江楓並不是一個廢材,他十六歲能一掌打死凶獸巨熊。但十六歲的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──不識貨!他曾撿獲逆天神器,卻棄之鄙履,不曾想下一個拾獲者從此氣運強盛,成為一方巨擎!而他的命運彷彿就此走向絕境,全族被滅、家破人亡,所有東西都會被他人奪走!

  今天,江楓有了重生的機會,他再也不會讓人從他手上奪走任何東西!即使是一塊泥巴,是他的就不會是別人的!

 

NO.4 五方行盡《最強高手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32293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
  現在仙俠類也在流行重生,但如果是玄幻大陸的修練者穿越到仙俠世界後,再重生回玄幻大陸呢?這可妙了!而這也是為啥《最強高手》擺明了就是一本YY爽文,卻爽得人很想追的理由!

  主角方瑞本是玄幻大陸上光輝學院的學子,資質功力是不好也不壞。但就在某次學院試煉中,方瑞被五階火獅所傷,昏迷了三天三夜。沒有人知道,在這三天三夜,方瑞的靈魂穿越到了仙道天元境界中成為一個修仙門派的弟子,在仙界中過了上百年。

  仙界中的死亡,使得方瑞重生回玄幻大陸,醒來才知,「學長」竟把遇火獅的過錯推到他身上,而指責他在戰鬥中不顧同伴生死逃跑!

  「學長」並沒有想到,重生後的方瑞,把仙界的真元也帶回來了,雖然無法掌握自如,論實力卻是大陸上的高手!而現在,「高手」要好好收拾造謠陷害的人渣學長了……

 

其他推薦作品:

仙道正派第一人,卻奪舍魔道重生?!

 小小圣《元始天魔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32904

 

連載兩月,主站點擊將破80萬!要修仙,不能錯過這家店!

 柳旭風《修真小店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33866

 

小編快報:

  12月仙俠新書已於12/13進駐起點台灣囉!寂寞讀南華《誅天至極》、無心之忍《玄門紀檢委》、森羅天使《參見幫主》、焱火炎《修真之隨身帶著超級光腦》……多本仙俠好書,等你來挖掘!

arrow
arrow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