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奇玄幻類

____ (1).jpg ____ (2).jpg ____.jpg ____________72.jpg _____72.jpg __-3.jpg __-A.jpg __-2.jpg ____-2 (1).jpg 

    除了熱血還是熱血,單單看排行榜上的書名,就忍不住燃起閱讀的欲望,不論是鬥氣修煉、絢爛至極的魔法絕技、高超的劍法招式,藉由不同的主角、在每個特別的故事背景中,激發出無法抵擋的作品魅力。

    分別穩坐訂購與人氣NO.1,《鬥破蒼穹》《天峰傳奇》,成為奇玄幻類最亮眼的表現,鬥氣與修真的精彩呈現,讓讀者紛紛在書本頁留言區,表現出死忠支持的一面。而同時有兩部作品進榜的天蠶土豆,其受關注的程度,由此可見。於一月剛完結的《武神》,十月開始強勢衝進榜內,隨著連載不斷攀升的人氣,蒼天白鶴讓人印象深刻,如果想更了解蒼天白鶴,二月份的獨家作者訪談,絕對不能錯過!

    當訂購與人氣不斷累積,《法神重生》《異世邪君》《異界重生之打造快樂人生》,竄出頭的實力,也驚動了原本平靜的局面。於新坑中受到讀者關注的作品,自然成為榜上不容忽視的另一股新勢力,《召喚萬歲》《極限武修》,讓作者霞飛雙頰與梁尚,在奇玄幻類同樣表現亮眼。

    總是追著連載跑,一旦作品完結,內心的空虛該如何來填補,此時新書的推出,絕對是讀者的一大福音,魚的天空《是神》,熱門新書火力全開,《夜月血》勢必又將掀起一波人氣高潮!讀者所熟悉的唐家三少,《酒神》完結,讀者早已迫不及待詢問新書《天珠變》,目前和主站正在確認版權狀況,相信不久後就能跟大家見面!


 

科幻靈異類

_____72.jpg  ___72.jpg 0730__-____.jpg 0920__-____2.jpg 

    末世危機、星際爭霸、各種新奇機甲,科幻類作品始終帶給讀者新奇的閱讀感受,雖然榜上完結作品眾多,似乎沒有特別變化,但《吞噬星空》直逼冠軍寶座的氣勢,卻也激起另一股大神效應。靈異類作品雖然不常出現在榜中,《謎蹤之國》《惡靈談判專家》《鬼相師》《天師鬼祿》等仍是人氣焦點!《掌中星際》於十二月底完結,能否繼續穩坐冠軍寶座,似乎早已揭曉!

 

遊戲同人類

____.jpg ____1.JPG 

    隨著遊戲中屬性等級的提升,搭配著難以想像的各式配備,層出不窮的秒殺絕招、榜上作品絕對都是精彩可期!

    發飆的蝸牛掀起榜上強大炫風,以《重生之賊行天下》《賊膽》兩部作品同時進榜,讓人不容忽視的超強實力,成為榜上最矚目的存在,《網遊之近戰法師》《從零開始》在如此倍感威脅的局面下,眼前戰況也將重新洗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