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本月起,排行榜報報全新改版!綜觀起點台灣分站,分析最新流行話題、最受歡迎書籍,或是分享讀者討論話題,關於作者的小道消息等等……更新更快了解排行榜資訊,就在每月的排行榜報報!

 

三月主題:起點週年慶最受矚目人氣作品!

  一個月前剛剛轟轟烈烈落幕的起點週年慶,想必是沒參與的讀者遺憾,參與到的讀者意猶未盡!讀友俱樂部盛大開幕,精銳盡出,精彩書評一則接著一則,隨著得獎公告一一發表在起點部落格,雅俗共賞。還有直接回饋讀者,十五本免費看的黃金書,在活動期間各擁讀者,人氣節節升高。現在活動結束了,讓我們一起來回顧,黃金書單中最受讀者喜愛的是什麼樣的類型、什麼樣的好書?測試你是否跟上了起點台灣的最新流行!快來看看現下最受歡迎的作品,你一共看了幾本!

____.jpg 

書名:菊領風騷

作者:張廉

分類:言情

作品連結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2960

作品簡介:

她入皇宮成太監,眾多美男當前,或許烏龍也是一種福氣!?

  腐女菊秋苒穿越到異世,一覺醒來成為一個名叫菊花的女嬰。眼前和尚東看看西瞧瞧她的面相後,嘴裡說的不是什麼女王相還是福相,他竟然直接宣判女娃菊花是天生太監相!?七年後真相大白,因為菊花的爹娘決定把她賣入宮當太監!即將進入皇宫生活的她,面對眼前朝廷眾男,如何全身而退?

小編備註:

  在短短開放免費看的一個禮拜內,人氣爆衝破萬,近八千名的讀者點擊閱讀,這部繼《八夫臨門》後,無良又一NP搞笑言情代表作,受歡迎程度絲毫不遜於《八夫》!隨著結局來臨的倒數計時,一個個潛水的讀者漸漸浮上討論區,熱烈討論著咱們的女主角菊花的後宮人選!有些不捨,更多的是期待那最後歡樂的ending。然而大家也別太失落,無良的新作《給力兔神》已確定在近期引進起點台灣了!一個故事的結束,正代表著另一個故事的開始。


p.s.歡迎大家一同來討論《菊領風騷》中,你最喜歡哪一個角色?如果要小編再辦一次去年的真人投票的話,就請你給力留言支持吧!(最近辦公室多了幾個新人,色相都不差喔,科科!)

 

_______.jpg 

書名:重生於康熙末年

作者:雁九

分類:歷史

作品連結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8893

作品簡介:

重回康熙末年紅樓綺夢,最磅礡經典的歷史史詩!

  曹顒事事低調、小心謹慎,就怕一個不小心捲入了九龍奪嫡的局裡。然而康熙爺對曹家仍是寵幸有加、處處維護,聖眷之隆,讓不少人紅了眼,皇子高官誰都想分一杯羹。曹顒看得清楚,曹家為迎聖駕欠下大筆國債,他這個曹家嫡長子能活多久還是未知數。他這隻來自未來的蝴蝶,是否能改變既定的歷史,讓曹家遠離抄家的厄運?

小編備註:

  這回起點好書免費看的活動中,小編最得意的便是推薦了這本《重生於康熙末年》。其實早在小編推薦前,《重生於康熙末年》便累積了不少的忠實讀者,甚至在讀者俱樂部徵文中,紛紛發表言論,表示對本文的喜愛。最讓小編感動的是,讀者Chenyu和Sternstaub相互呼應的討論串,以及Chenyu說的:「老天啊,讓我中樂透吧,讓我有錢來拍穿越歷史劇吧。重生於康熙末年或是朱門風流會是我的前兩名。」(Dear Chenyu,小編絕對不會忘記您的豪言的~)

  透過免費看的活動,終於讓越來越多的讀者知道這部好文,也越來越多的讀者願意出來一同討論精彩的故事情節,甚而追到了作者雁九的馬甲筆名發表的一篇舊作!如此精彩絕倫的一篇佳作,錯過了免費看,可不能錯過連載啊!

0920__-____2.jpg 

書名:吞噬星空

作者:我吃西紅柿

分類:科幻

作品連結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6562

作品簡介:

浩瀚廣闊、神秘莫測的未來世界,戰神即將耀眼誕生!

  改變家人命運是羅峰努力的目標,沒有顯赫身世背景,他卻成為五千名高中生中,三個武館高級學員之一。以成為武者為生命宗旨,是他給予自己內心的使命,突發性的無來由昏倒,竟然成為轉變的契機?隨著昏倒次數的增加,能力變得一次比一次強大,不必通過考核即進入極限武館,羅峰也漸漸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!

小編備註:

  番茄的新書一連載便話題不斷。為了回饋讀者,這次可是超級阿莎力地把這部「重量級巨作」給端出來了,果然獲得不小的迴響。在玄幻仙俠等當紅類型夾殺下,科幻類完完全全靠著番茄在一片腥風血雨中殺出重圍!王者霸氣十足!

  目前平均一天兩更!但這樣的碼字速度還是常常讓讀者嫌不夠,可見番茄大文字魅力有多驚人!恰巧適逢3月份生日的番茄,也在書本頁留下了感言:「人做事,幹事業就是有個目標有個成就感,我就是將寫小說當成了自己的事業,也一直為之奮鬥。寫一本小說,那就是創造一個嶄新世界。寫一本小說,那就是經歷了一個傳奇人生。」在此也祝番茄生日快樂,碼字更快速!

 _______ (1).jpg 

書名:重生之花好月圓

作者:弱顏

分類:言情

作品連結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13245

作品簡介:

背叛與陷害的痛苦,不是不用償還的!

  命苦莫若於此!遭繼母私扣嫁妝,丈夫另有所愛,最後連丫環也陷她通姦!水幽寒這一個身世飄零的孤女,眾叛親離,絕望之下上吊自殺,被救活後活像換了一個人,冷冷淡淡地,在丈夫迎娶愛人的當天自請離府。誰知離開後發現自己有了身孕,夫家裡糾纏複雜的陰謀卻不肯放過遠離的她!逼得她一個溫婉的弱女子,為了保護孩子與自己,勇敢奮戰!

小編備註:

  在起點台灣的第一部新書就能獲得這樣好的成績,別說是弱顏了,連小編都有些驚訝。這部《重生之花好月圓》老實說設定並不討喜,女主角不但是個棄婦,還帶著個拖油瓶,重點是真正的男主角可不是孩子的爸!沒錯,這不是啥破鏡重圓的戲碼,而是一個母親為了孩子堅強的故事。在弱顏平淡的文字敘述下,暗藏著波濤洶湧的危險,才讓讀者這般地放不下心。

  這故事設定走得不是傳統言情的路線,卻別有一番可看之處。弱顏也在此書完結之後,緊接著推出新書《錦屏記》,喜歡的讀者可別錯過了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