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寒冬到了,作者新書也開得少了。二月初引進的這一批新書中,都會僅更新了109本,仙俠更新了86本,歷史更少,只有54本,是過去幾期平均的二分之一不到!加上這回因為年節、書展的影響,新坑推薦已經延後了,小編乾脆將這三類綜合一下推薦,省得小編推薦文都還沒寫完,下一檔新書就進來了!

然而此期新書數量雖少,還是有值得期待的佳作,甚至有些以往少見的類型創意,很可以一看喔!

 

仙俠類

NO.1 乘風御劍《星神祭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3086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
  在別人的眼中,古青是個不爭氣的富家少爺,尤其當他大哥已是大齊王朝氣道八重擬形的高手,走文官路子的二哥也往修練第七重邁進,唯獨排行第七的古青,文不成武不就,每天早起打著軟綿綿的拳掌,不是看星星就是看月亮,然後在地上畫一堆沒人看得懂的東西。在別人眼中,他最大的成就,便是有個因和二皇子鬧翻而負氣下嫁的妻子。

  但真正的古青真的是他所表現出來的樣子嗎?一事無成,被妻子輕視也不痛不養的窩囊廢?還是其實默默修練影響「星辰毀滅之力」的他,才是真正的他?

  曲折的劇情,矛盾的人物,《星神祭》的開始,肯定與眾不同!


 

NO.2 憂鬱猶豫《我為樹狂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2826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
  這絕對是一部「樹好書更好,可惜更新少」的優良佳作!

  啥都不會只會種田的李明絕對是發了好運的!得了一顆種子,長出了的小樹苗怎麼看怎麼可愛,每天還結顆露珠給他當早餐吃,而且是人吃人健康、狗吃狗聰明,蘭花喝了變稀有,價值霎時衝百萬!有趣的情節,循序漸進的故事演變,慢慢透露出一股神祕的味道。這個發生在現代的仙俠故事,在一個農夫身上,得到了最有意思的發展!

  只是這本書什麼都好,真的是更新得太少,一下子就看到了最新進度,唉!作者趕緊碼字,小編要看後續啊~

 

 

都會類

NO.1 飛舞激昂《少年藥王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2593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

  連載至今四十幾萬字,在主站已有超過百萬的點擊,以這本書作為在起點創作的第一步,作者飛舞激昂肯定是值得期待的明日之星!

  兩大家族的繼承人古小云的失蹤,揭起了故事的序幕。三年後,一個小叫花子為了揭穿藥堂老闆賣假藥的騙局,吃下了毒藥,當場口吐黑血,被送到醫院後明明沒有了呼吸心跳,一轉眼卻又由死復生,中氣十足,與人談笑風生。一連串令人目不暇給的情節轉折,輕易教人投入這場神農百藥的迷局裡。

  三年前和三年後,兩大家族的對立與分離,豪門之子的失蹤與重現,以及身懷絕技的少年,將會為這世界投下什麼變數?快來看看便知道了!

 

NO.2 紛舞妖姬《生存法則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3414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  紛舞妖姬的最新力作,都市類技術流的新創作,讓人感覺果然不愧是大神之作,不但是同期新書裡點擊次最高、最受矚目,也是一本絕對經典的熱血之作!

  作者大膽地用了倒敘法,描述了傭兵的黑暗傳奇,並且帶出了後來正文的精彩!每個人物都活靈活現,十分到位,再看這軍事武俠的現代創作,充滿著陽剛的氣息和黑暗的色彩,令人無法喘息的都會傳說,才正要開始。

  但請小心,妖少的故事就像是毒藥,一不留神就會上癮,再也無法自拔!

 

 

歷史類

NO.1 拉丁海十三郎《刺明》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3093

跳坑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
   歷史類小編不多說,就推薦這一本!但這一本也就值了,其他都不必多看!

  《刺明》連載到今天,不多不少,主站近兩百萬次的點擊,在分站也還好,不過引進一個多月,就爬到歷史類三十幾名!它的主旨很給力,故事很好看,要種田有種田,要爭霸有爭霸,但元素都攪在一塊了,還能讓人看了大聲叫好!

  張準被冤殺後回到了明朝,沒想到在明朝的他同樣是個憋屈的少年,在無能的朝廷統治下,種田吃不飽,生存不下去,只好聚眾起義!一步一步地,他走向了爭霸的頂峰,但在這之前,他必須要克服的,不是敵人的軍隊,而是農民的心聲……

  這本書,有人罵有人賞,但神奇的是,大家罵歸罵,書還是繼續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