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點台灣歡喜迎新春,步步驚心贈品、土地公春聯最後釋出!

 

  起點台灣農曆年前推出贈送步步驚心周邊產品、米卡所繪卡哇依土地公春聯的活動,好評不斷,活動結束後仍有許多讀者朋友,或不認識起點台灣的網友們來信詢問是否仍有獲得的機會。

  感謝大家的支持,起點台灣決定釋出最後珍藏紀念版贈品,只送不賣,這是最後收藏的機會了!數量有限,喜歡的朋友們要好好把握!

 

 活動一 土地公迎新春(限新會員)

 

● 活動時間:即日起~送完為止

● 活動辦法:

  1. 加入起點台灣會員

  2. 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(qidian_service@popo.tw)索取,來信請寫:

主旨:土地公迎新春

內容:

會員帳號:

加入起點日期:

收件地址(含郵遞區號):

收件人:

聯絡電話:

  3. 只要加入會員來信就送,送完為止!

  

● 活動贈品:米卡所繪土地公春聯「春」、「財」、「福」一份三款 X 15名

    2012春聯_春.jpg  2012春聯_財.jpg  2012春聯_福.jpg      

● 特別注意事項:

  1. 只要加入會員來信就送先搶先贏,贈送完畢將會另行公告通知。

  2.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,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,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實際送,恕不負責。 

  3.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,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,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。

  4.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
 

 

活動二 步步驚心最後珍藏

《步步驚心》.jpg  

● 活動時間:2/1~2/29

● 活動辦法:

  1. 加入或登入起點台灣會員

  2. 在活動期間,全書訂購《步步驚心》,就能夠參加抽獎

● 活動網址:http://www.qidian.com.tw/books/26324

● 活動贈品:(隨機贈送,不指定)

步步驚心電視劇周邊筆記本 x3

步步驚心電視劇簽名海報(十爺簽名) x1

步步驚心電視劇精美劇照(五款) x4

步步驚心贈品_筆記本.png  步步驚心贈品_簽名海報.png  步步驚心贈品_劇照.png

 

● 得獎公告日期:3/9(五)前於起點台灣部落格公告得獎名單

● 特別注意事項:

  1. 贈品以實體為主,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利更換相同等級規格之贈品替代。

  2.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布於起點台灣部落格,並另行寄送得獎通知。

  3. 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,請確定填寫的會員資料是否正確,如因填寫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如實際送,恕不負責。

  4. 獎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,兩週內以得獎者確認過的資料寄送,逾期未確認者不予補寄。

  5.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,海外得獎會員須於十日內確認資料地址,並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郵資相關程序處理。

  6.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qidia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